搬长的RBQ

告诉爱酱 我爱她

安雷(刀)

日完年兽LOFTER
留念

没马夫人:

安迷修又在观望夜空。深紫色的天,映得他眸中发光。“怎么了?”熟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。他微微怔了怔。不敢回头。“呆头骑士。”“我在。”安迷修应着,咬着牙。“我还在。”他好像是被什么东西刺痛了,像只受伤的猫一般蜷缩身体。依旧不敢回头。“我不怪你。”他终于无法忍耐了,猛回头。却发现自己只是在幻想而已,他身后自始至终都是空无一人。泪水终于落下,压抑已久的情绪瞬间爆发。是啊,恶党怎么可能在嘛,他…早就被我亲手杀掉了啊。苦涩的泪珠进入口中,他想大声喊雷狮的名字,可是又被生生咽下。他知道自己有多么不可原谅,自嘲着,“你有什么资格说爱呢?不称职的骑士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