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长的RBQ

告诉爱酱 我爱她

游行表白(?)【对不起我真的是取名废QAQ】

日完千羽太太的LOFTER!
留念!

千羽233:


sf向
ooc严重!高能预警
不太会写糖啊,灵感来自于今天被班上人秀了一脸的恩爱【其实任何没关系,只是被虐的不爽所以自己发发粮而已】
对不起我真的不会编双关QAQ请相信我尽力了!
可能frisk太过于羞涩了,不过其实我的私设就是frisk是那种有贼心【调情】没贼胆【表白】的人,对于其他人可能调情调的很起劲,而对于自己喜欢的人虽然依旧会调情,但在表白和真上的时候会很怂的那种类型
女福设定,第二视角设定,双箭头暗恋设定
时间线是离开地底的第三年


     “hey,kid。有什么事情吗。”面前的骷髅懒散的站着,半阖着眼眶,用白色的魔法光点盯着自己,“还是说你太'骨'独了以至于你需要一点'骨'励?”


     眼前的骷髅是你的暗恋对象。对,没错,一只骷髅怪物。离你解放地底到地上生活已经过去三年了,在这三年里人们已经慢慢放下了对怪物的偏执,并且正常的生活在了一起——虽然并不是全部的人。


     你,身为怪物大使,做的最多的就是宣传怪物的无害性和善良,还有一些必要的交际问题,不过还好,在asgore国王和toril母亲的帮助下,你并没有感觉到忙碌和问题,哦,还有某骷髅不算帮助的帮助——毕竟他只是提了一个建议而已,至少在frisk看来是这样的。


     伸出手来,拉住了面前骷髅的衣服,以一种平淡的语气陈述着。


     *你向sans表示你想要和他出去玩一天。


     sans眨了眨眼眶——嘿谁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,不过一切都可以用魔法解释不是么:


     “kid你是想和我这个懒骨头一起出去玩?哦我的天,我当然是……”


     你等了半天也没有等到sans的下一句话,于是有点气鼓鼓的看着sans,虽然那决心脸上并没有表达出什么东西。


     “同意啦,不过费用你请。”


     *你点了点头,想起来了之前的炸雪,天价账单和望远镜,默不作声的看着sans,你感觉你充满了决心。


     “welp,所以kid,你这么辛苦的来找骨只是为了这个?你大可以等晚餐时间找我,huh这并不是要你和我一起'享用'papy的意大利面的意思,别那么紧张。”sans耸耸肩,在看到你听见晚餐时间找他的时候苍白的脸时马上解释,然后像是说什么秘密一样眨眨眼眶,骨指在“嘴”的位置摇了摇,“当然如果你想试试的话我也不介意的,毕竟我有着一'髅'框的事情要处理呢,你能帮忙解决papy的意大利面真是太好了。”


     *你感觉你的决心破碎了


     你拼命的摇摇头,在急忙留下明天的游玩时间后匆匆忙忙的就跑走了,只留下sans一个骷髅在那站着,无奈的看着你离去的背影。


     你在跑了一阵子后停了下来,走到一处拐角处靠着墙,感觉脸上有点发烫,心脏也不停的扑通扑通乱跳。


     *你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,果然,已经烫的不行了。


     一边自言自语的嘀咕着“真是的缺少运动了啊,这一点路程就累成这样”一边深深地低下头,手捂着脸,感受着自己快要快出来的心脏。


     其实都是借口,只是为自己那一份感情表现的借口,难以启齿自己的感情,天知道她刚刚是怎么做到和sans聊天那么久还保持着决心脸,在拉着他的衣服时没有红透了脸,更是邀请他和自己明天去游玩一天。


     在和sans聊天的时候,自己的心早就已经乱了,好像在胸腔里乱撞。说出去的话没过过脑子,天知道自己到底和sans说了什么,只记得明天和他一起出去玩一天的请求被同意了。


     在稍微的休整后缓了缓自己的心跳,拍了拍脸,辨认方面后脚步轻盈的走回家。


     *一想到明天能和sans一起出去玩,这使你充满了决心。


     很快的,在你的期盼下,明天到来了。但事实并不是那么的如人意,毕竟——


     “嘿该死的微笑垃圾袋离frisk远点=),你怎么会一起来啊我的上帝,你敢做什么我可是会不小心手滑的=)”【玩弄手中的刀子】


     “hey,chara……别这样”一脸冷汗的小羊


     “嘿人类,要来尝尝伟大的papyrus专门为了今天而制作的意大利面吗?”


     某鱼充满暗示的笑,以及时不时调戏某龙。


     某龙害羞的埋在某鱼怀中,还一边悄悄的偏头看向这边满脸八卦。


     某机器人时不时的直播介绍。


     某蜘蛛诡异的笑着拿着一个心型的天价蜘蛛甜甜圈。


     当然,如果除去这些,都是很美好的。


     你曾经有一个很好的计划……双人行,表白,很完美,完美到细节都被扣好,但今天被打破了。


     因 为 这 些 人 不 知 道 从 哪 个 途 径 知 道 了 然 后 全 部 跟 来 了。


     *这使你充满了怨念……


     不过,既然都叫到了骨,还是可以继续下去的,于是你整理好自己的心情调节好面部表情,招呼着众人去往目的地。


     但很快,你的决心脸就要坚持不下去了。


     'Oh my god ,oh my god ,oh my god。'你的内心被这一句话刷屏了。


     此时的情况是你和sans面对面单独在一起,因为不知道为什么,在一到目的地,每个人都用了一个借口离开,并且在离开前都给了她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,就连chara也被强制拉走:


     “我和alphys去那边找找有没有更多的新的人类历史书!就先走了。”


     “我……我和chara去那边看……看看有没有金花!”


     “哦,嘿,我的粉丝们迫不及待的想看我在这的绝妙表演了,我必须去找一个优美的配得上我的地方~”


     某蜘蛛就地摆摊,忽略了几位。


     哦对了,papyrus被mtt善意的拉走了,理由是帮助参加直播节目。


     于是乎现在就只有你和sans了,一时间有点尴尬,你的脑子中也是一片空白,此时拼命想说些什么来缓解尴尬也非常的困难了。


     在sans看了你许久后,你才开口:“要……要不然我们去找个地方坐坐?”说完后你恨不得打自己一个巴掌,因为你本来是约sans出来玩的,却开口就是找个地方休息,完全与自己的本意相违背了,原本计划在那些人全部离开后得到实施的可能性,却被自己脱口而出的话打破了,于是乎你低下头,不想让sans看出自己的窘迫。


     就在你担心自己的窘迫会不会被对面的骷髅看穿时,他开口了。“heh,当然可以。”sans耸耸肩,“这真是个好主意,不是吗,毕竟我可是个懒骨头。”


     你猛的一抬头,话就顺理成章的脱口而出:“那么去餐厅还是去咖啡馆或者别的什么地方?”总算是不那么尴尬了,你有点庆幸的想着。


     “现在去餐厅还早吧,还是说你饿了?”sans完好以待的看着你,不知道为什么,在他一如既往的笑容中你居然看出了几分打趣。


     都是错觉吧……如此安慰着自己,却因为这个问题有点尴尬的不知道怎么回答,也只能咧嘴僵硬笑了笑,然后双手不自觉的揉搓着衣角,眼睛也不住地乱瞟,反正就是不看面前的骷髅。


     “……那么还是去到处看看好了。”sans看着这样的你发出一声不明觉厉的轻叹,然后脸上挂着一如既往的笑容,“既然是你挑的地方,那么就你带路咯?”


     在心中暗暗松了口气的同时你点了点头,四处看了看后认准了一个方向,手自然的拉住sans的衣袖就要走,却在意识到自己的动作后仿佛触电般的缩回手,满脸通红的背对着他,僵硬的前进。


     但你没发现的是,在你的身后sans脸上蓝蓝的,脸上一直挂着的笑容有点不自然,看见你收回手后脸上带上一点失望,嘟囔了一声“……这家伙”后也跟着你走了。


     就这么四处逛逛,你也渐渐适应了不少,开始恢复了活泼的状态,蹦蹦跳跳的到处拉着sans玩,还时不时的回头对着sans笑。


     持续着这样的状态一直到了晚上,你一下子坐在公园的长椅上,靠着椅背惬意的长呼一口气,手上拿着吃了一半的冰淇淋,sans也坐到你的旁边,笑着看着瘫成一滩的你。


     你脑子中一下闪过你的计划,于是突然从椅子上弹坐起来,吓到了旁边的sans:“hey?kid你怎么了?”


     你没有理会sans的疑问,只是拿起自己的手机看了看时间'很好,时间快到了'你这么想着,手心冒出了一点冷汗。


     sans不明觉厉的看着你,你转过头,认真的看着sans,努力忽视自己快要跳出来的心脏,有点小声的说:“sans……其实我……”说到我字的时候,突然烟花升起,在漆黑的夜空中炸开,烟花的声音掩盖了你的声音也掩盖了你接下来的话,你认为这样sans就很可能听不到了'果然自己还是害怕而胆小啊'心中暗暗吐槽。果然,sans一脸疑惑的看着你,有点茫然的问道:“kid你说什么,我刚刚没听清。”


     你定定的看着sans,过了一会才轻轻的笑了笑:“不,没什么,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罢了。”然后起身,笑着对着sans招手。“走啦,最重要的烟花看完了,该回去咯。”


     然后先回头,红晕布满了脸颊'真是的,最后果然还是要靠这样才敢说出自己的心声吗'暗暗的想着'不过没关系,这样也很好不是么,最起码说出来了',于是迈着有点轻松的步伐离开了。


     sans看着frisk离开的背影,突然用一只骨手遮住脸,低低的笑了。“hey kid……”sans脸上出现了点点蓝色“其实我听到了……这也是你的想法吗,真好……”然后快步向前,追向frisk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 然后frisk在不远处的草丛看到了那几个家伙“原来你们一直在跟踪我是吗。”frisk笑着问道,但这个笑容怎么看怎么诡异。


     “是asriel跟踪的,我什么都不知道”chara果断选择了甩锅。


     “我们只是买了一些历史书路过这边看见asriel他们在草丛这边才过来的。”甩锅+1


     “是我在表演的时候看到鬼鬼祟祟的asriel在草丛这,为了满足观众们的好奇才来的。”甩锅+2


     “我只是来这里买甜点,收摊的时候看见了asriel在这里不知道干什么才过来的,相信我甜心~”甩锅+3


     asriel“……”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在这里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36)